格林普鲁

问答区和主页是两个人

斑马的新十色真的惊艳到我了🤗回家以后火速来出分享(已经用了两个月了😂)

全程无滤镜+和往期颜色做对比(不全😣)

同样主要内容在图片,这里仅做文字碎碎念😉

个人评价

外观:⭐⭐⭐⭐⭐(荧光笔界的颜值扛把子,我愿称之为最美)

实用性:⭐⭐⭐⭐

耐用度:⭐⭐⭐⭐

性价比:⭐⭐⭐(价格中上)

颜色:⭐⭐⭐⭐⭐(真的美到我了)

Q&A

Q:这次的新颜色值不值得买

A:值,太美了,和往期颜色完全不一样,颜色党可以闭眼冲

Q:已经有了荧光笔要不要再买这个呀?

A:有钱+喜欢=买,少一个这个等式都不成立💦

Q:有推荐的颜色吗?

A:自然色系除了奶油黄(太淡了),柔和色系除了果冻黄(太亮了)都可以。个人最爱苏打蓝+深邃粉/橄榄绿。

Q:没钱但是想要好看的颜色怎么办?

A:可以去看一下集物社的荧光笔,十几块钱端走,也很美(我已经用完两盒了,也是我心中的白月光)


Finally

爱美丽的颜色,更爱理智消费的自己🌈祝开心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格林普鲁 | Powered by LOFTER